111216 – 克里斯小朋友二歲了 (02Y 00M 00D)

我親愛的克里斯小朋友,今天是你的二歲生日喔!生日快樂!

到現在,媽咪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完成了這樣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有了你的陪伴,媽咪的人生真的變的好精采喔!

雖然媽咪累得東倒西歪~~~ @.@

但是只要看見你的笑容,或是聽見你用軟軟的聲音叫 “媽咪",

一切的累,一切的疲憊,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

媽咪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很棒的決定,

就是把工作辭掉,在家裡專心陪你!

看著你一天一天的進步,

從會翻身,到會爬,到會走,到會跳,到會跑,

從會疊字 (狗狗、被被、水水…),到二個字 (媽咪、把逼…),到句子 (媽咪抱抱、媽咪幫…)

從會穿褲褲,到會穿襪襪,到會穿鞋鞋,到現在一套衣服擺在旁邊,可以自己穿得好好的!

媽咪真的好驕傲喔!你真的好棒喔!

.

永遠忘不了那天:2011.11.27! 01Y 11M 11D !

帶著你從樓上搭電梯,把 PUSHBIKE 帶下樓,

看著你跨上 PUSHBIKE,雙手緊握龍頭,二隻小腳蹭ㄚ蹭的,

是那樣的專心,是那樣的勇往直前!

就這樣,跨出你騎腳踏車的第一步!

我的寶貝,你真的長大了!

媽咪的眼淚又掉下來了,混合了驕傲與不捨!

.

我的克里斯寶貝,在你勇往直前探索這世界的同時,

別忘了,媽咪永遠在你身後!給你最大的支持!

不管是累了、倦了、受傷了,或者只是單純地想撒個嬌,

只要回頭,你就能看到媽咪!

.

這是你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媽咪幫你剪成這段影片!

也送給你這首歌! I HOPE YOU DANCE (翩翩起舞)

親愛的克里斯寶貝,生日快樂!

.

.

※ I Hope You Dance ※

I hope you never lose your sense of wonder

    我希望 你永遠不會失去活著的感受

You get your fill to eat, but always keep that hunger

    盡情享受生活之餘 但保有渴望的心

May you never take one single breath for granted

    生命中的沒有任何一秒是理所當然

God forbid love ever leave you empty handed

    上天也不會讓你的愛情空手而歸

 

I hope you still feel small when you stand beside the ocean

    我希望當你佇足在海邊 仍然覺自我的渺小

Whenever one door closes I hope one more opens

    當一扇門關上時 我希望有更多門開啟

Promise me that you’ll give faith a fighting chance

    答應我 你會為自己的信念而努力

and when you get the choice to sit it out or dance,

    你可以選擇原地踏步 或是翩翩起舞

I hope you dance,  I hope you dance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I hope you never fear those mountains in the distance

    我希望 你永遠不要畏懼遠方的山巒

Never settle for the path of least resistance

    千萬不要選擇最平坦的路

Livin’ might mean takin’ chances, but they’re worth takin’

    人生或許都在做選擇 但值得碰碰運氣

Lovin’ might be a mistake but it’s worth maki’

    愛情或許只是個錯誤 但值得你去犯錯

Don’t let some hell bent heart leave you bitter

    別讓困難折損你的熱情 空留遺憾

When you come close to selling out, reconsider

    當你有了壞念頭時 請三思而行

Give the heavens above more than just a passing glance

    別忽視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

And when you get the choice to sit it out or dance,

    你可以選擇原地踏步 或是翩翩起舞

 

I hope you dance (time is a wheel in constant motion always)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時間是一個轉動不停的輪子)

I hope you dance (rolling us along)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讓我們不斷前進)

I hope you dance (tell me who wants to look back on their years and wonder)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告訴我 誰會希望在回首過去時)

I hope you dance (where those years have gone)

    我希望你 翩翩起舞 (悠悠長嘆 虛度光陰)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