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3 – 桃園葡萄藤兒童牙科塗氟 & 玩具反斗城 (01Y 05M 28D)

今天媽咪說要帶我去兒童牙科喔!

因為我長了十六顆牙齒了!

媽咪說要帶我去塗氟,這樣才能保持我牙齒的健康!

.

.

這是我現在所有的牙齒記錄喔!媽咪說我還有四顆牙齒會長出來~~~

一共會有二十顆牙齒喔!

是不是長越多牙齒,可以吃更多好吃的東西ㄚ~~~

.

  (媽咪,我們要出發囉!)

.

  (哇!好漂亮的房子喔!)

.

  (媽咪就是要帶我來這裡看牙齒ㄚ!)

.

葡萄藤牙醫診所(葡萄藤兒童牙科)

ADD:桃園市經國路62號

TEL:(03) 316-7232、316-9278

            (平日看診建議二個月以前預約,假日則建議三四個月以前預約!)

停車:無,要自行想辦法!

            最近的一個停車場是葡萄藤旁邊的巷子進去,有一個私人路邊停車場,

             一次 TWD 100元,停車格不多。

            不然就要停經國路家樂福了,第一小時免費,第二小時起 TWD 30元/HR。

.

  (哇!好多玩具喔!)

.

果然是兒童牙科!

一進門就是明亮鮮豔的色彩,加上滿滿的玩具,讓人一掃看牙齒的恐懼!

.

  (這麼多玩具,我要先玩那一個好呢?)

.

貴婦老木的碎碎念:

因為這裡的診間都是半開放式的,大約只有到成人腰部的小圍牆隔著,

為了其他病人的隱私考量,進入診間後是不能拍照的。

大家可以上葡萄藤的官網看照片,跟現場看到的差不多!

.

我們今天是在二樓看診,在樓梯口,他們很貼心的也設置了門欄,

以保護小朋友的安全!

因為今天只有老木我一人單槍匹馬帶著克里斯小朋友來看牙,

所以沒辦法拍照………

大家就自行想像一下吧~~~~ 克里斯小朋友還是唉唉叫~~~ 哈!

.

因為是第一次看診,所以要填初診單,並且要告知病史及過敏藥物。

我們坐定後,醫生先跟我把我填寫的部分做個確認,

並且跟我說明一下小朋友牙齒的生長順序及一些注意事項。

.

再來就是跟克里斯小朋友介紹看診台上的一些 “傢私" !

有小鏡子、仙女棒、小吹風機、小刷子…….還讓克里斯小朋友摸一摸,

讓他熟悉一下,才不會害怕~~~

.

緊接著,就是先做一次牙齒 & 口腔檢查,

醫生跟我對坐,由我抱著克里斯小朋友,讓他面向我,躺在醫生的腿上!

醫生說,克里斯小朋友的牙齒保養得不錯呦!要繼續加油!

.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塗氟!

也是維持這樣的躺姿,在克里斯小朋友大哭的同時,

醫生已經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塗完氟了!

果然是有經驗的醫生!真是快、狠、準ㄚ!讚!

.

看診結束,醫生請我們到一旁的諮詢桌,跟我們說明口腔的保健,

並輔助以電腦上的畫面及說明,讓我們更容易了解!

確認我們沒有其他問題之後,就完成了這一次的看診!

.

這次看診的經驗很舒服!醫生也沒有強力推銷東西!

是個值得推薦的兒童牙科!

.

塗完氟之後,因為半小時之內不能吃東西, 

所以,乾脆帶小子去附近的玩具反斗城逛一逛~~~

.

  (好好玩的車車喔!)

.

  (哇!好多玩具喔!)

.

  (嗨!小熊維尼!)

.

  (這個我在 YUMMY繪本館有玩過ㄟ!)

.

  (這是我小時候很想玩的玩具!)

.

時間差不多了,媽咪說要回家了!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各位可愛的玩具們!

.

  (我要吃點心了!)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