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2 – 第一次上幼兒律動課 – 中壢市婦幼館 (01Y 10M 17D)

今天媽咪要帶我去上 『幼兒律動』 課喔!

這是中壢市公所辦的婦幼學苑,上課地點在中壢市婦幼館,

課程內容很豐富喔!收費也很便宜!不過名額都不多喔!

所以報名當天,媽咪起了個大早,趕快去排隊,終於幫我搶到名額了!

.

中壢市公所婦幼學苑

ADD:中壢市正大街55號 (中壢市婦幼館)

TEL:(03) 401-5685

課程內容:第39期報名簡章

.                    (100.10.18 起陸續開課,課程一期約二個月,目前這期課程已接近尾聲了)

.                     其他開課相關訊息,請查閱中壢市公所最新消息

.

因為我還小,所以這些活動裡,我只能報名一項:寶貝親子節奏律動

這個只要年滿 1.5 歲就可以報名囉!

.

  (我在教室外面等其他小朋友下課!)

.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上課,好緊張ㄚ!

希望老師不要教太難的動作喔~~~

.

  (媽咪也要跟我一起上課喔!)

.

  (好多小朋友一起上課喔!)

.

  (我有用心學喔!)

.

.

可能是有一些老師的指令我還聽不懂吧!

所以上課上到後來,我就坐不住了!

還好,這堂課只有一個小時,哈!

不過,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真的很好玩喔!

我下次一定會更努力參與的,希望下次我的表現會更好喔!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