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4 – 貴婦亂亂買之 – 兒童安全門欄 (01Y 00M 29D)

話說克里斯小朋友已經滿一歲了,會走會跑了!

對於新鮮的事物更是充滿好奇,想要一探究竟!

家裡的小軟墊已經無法限制他的行動了,他會想自己開門,到處探索。

當初在設計房子時,忘了考慮到 “小孩的破壞力",

所以,我廚房跟書房是做拉門,尤其是廚房,拉門的軌道更是架在天花板!

那天,我進廚房要幫克里斯小朋友準備晚餐時,

這小子竟然用力推廚房拉門,差點把門從軌道上扯下來!

中國人做菜總免不了大火快炒,所以又不能把廚房拉門拆掉,

剛好最近M群的媽媽在買安全門欄,參考一下媽媽的網誌,

我決定要買個門欄~~~

但是~~~ 偶家廚房的門太寬啦~~~

一般的門欄大多只有97CM,就算加購延伸片,

最多也只有到114CM…

這這這~~~ 是天要亡我嗎?????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可以延伸到118CM的門欄了!

還是台灣製造的呢!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隔天貨物就送到了!

  (安全門欄到貨!)

  (拆開後)

這次我們購買的組合:

1. 安全門欄主體 (主體69CM)

2. 延伸片*2 (每片20CM)

3. 迫緊螺絲*4

4. 連接棒*4

  (安裝在廚房門囉!)

組裝真的很簡單喔!就把連接棒插入,把門欄主體跟延伸版連結起來,

然後用破緊螺絲固定在門框上就可以了!

  (廚房拉門也可以關起來呦!)

嘿嘿!這樣我就可以比較安心了!

畢竟廚房對克里斯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呢!

  (嗚嗚~ 媽咪不給我去廚房玩了啦!)

哪裡買? 我是在 “露天" 買的啦!還免運費呦!

 

2 responses to “110114 – 貴婦亂亂買之 – 兒童安全門欄 (01Y 00M 29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