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7 – 宜蘭礁溪滿意樓吃飯去! (01Y 04M 21D)

媽咪說她好久沒去宜蘭了,所以我決定今天帶媽咪去宜蘭玩!

  (我們要出發囉!)

  (我們先去礁溪泡泡腳)

  (我會踢踢水喔!)

這裡是宜蘭礁溪的湯圍溝公園,靠山上的部分有男女分開的裸湯,

這個要另外付錢。

我們是在靠大馬路的咖啡廳這邊,這裡可以單純泡腳,不用付費喔~~~

.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該前往今天午餐的餐廳囉!

今天的午餐是鍇媽介紹我們去吃的,聽說便宜又大碗喔!

.

滿意樓海鮮館

ADD: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

TEL:(03) 988-7277

.

  (這是滿意樓的停車場喔!)

把車車停進去後,管理人員會給一張停車單,

吃完飯後,要給滿意樓的櫃檯蓋章,就不用另外付停車費囉!

.

  (往餐廳前進囉!)

  (我來點菜吧!)

  (我先吃飯飯囉!)

.

以下是滿意樓的菜單跟菜色,大家參考一下喔!

謝謝鍇媽的介紹,真的好吃又便宜ㄟ!

店內魯肉飯吃到飽,假日還有限量的炒米粉吃到飽!

我今天真的吃得好撐ㄚ!

.

吃完飯後,媽咪想去買羅東的林場肉羹,

所以我們就往羅東去啦~~~

本來想順便去羅東林場走一走的,因為實在吃得太飽,

我睡翻了!

所以,媽咪他們決定慢慢開到外澳去,

讓我在車上睡一下,等我醒來就可以玩水囉!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