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5 – 南崁義美見學館 (01Y 09M 19D)

媽咪今天跟晴晴媽咪約了,要帶我們出去玩喔!

我們今天要去的是義美的見學館,我很喜歡這邊喔!

東西很好玩,餐點也很好吃喔!

.

關於義美見學館的詳細介紹,請看這一篇

.

  (媽咪今天幫我穿得很帥喔!)

.

 

(我會騎妞妞車喔!)

.

(這個樹屋也好好玩!)

.

(這是我今天新學會的遊戲!)

.

玩了一早上,我們也累了,

所以我們就去餐廳吃飯囉!

以下是今天的菜色跟菜單喔:

.

.

.

.

.

.

.

今天點了好多菜喔!只可惜有些菜沒拍到~~~ 哈哈!

因為我們太餓了,也太皮了!

所以媽咪沒時間每一道菜都拍到,哈哈!

.

.

哈哈!這樣像不像滿漢全席呢?

今天謝謝晴晴陪我玩!我們下次再見囉!

.

發表留言